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宜春市举办律师行业高校现场招聘会

来源:宜春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8 08:35:55

为解决我市法律专业毕业生就业,更好地帮助法律专业毕业生尽快成长,壮大我市律师队伍,5月13日上午,宜春市司法局、宜春市律师协会、宜春学院政法学院联合举办宜春市律师行业2023年校园现场招聘会。江西鸿韵律师事务所、江西甘雨律师事务所、江西利元律师事务所、江西新青年律师事务所等共计18家律师事务所走进宜春学院现场招聘,吸引了政法学院众多学子的参与。

    各律所招聘人员在各自席位前向学生详细介绍岗位需求与发展前景等内容。同学们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下,与律师事务所面对面交流,获得了更多择业信息与就业机会。

 招聘现场气氛火热,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了解岗位具体信息,就律所情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与律所工作人员深入沟通交流,也有不少低年级同学前来了解咨询,规划未来求职就业。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接收简历98份,达成初步意向16人,为我市律师行业人才培养积攒力量。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