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举办业务培训班

来源:宜春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22 10:28:17

5月20-21日,宜春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在宜先后举办全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全市共570余名执业人员参训。

两个培训班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以提高全市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政治素养为目标,邀请宜春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刘密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开展学习辅导,邀请宜春市税务局所得税科肖礽芳科长就税收政策进行行业专场辅导。针对业务提升,分别邀请北京市京都律师事务所翁小平律师,南昌大学法学院魏盛礼教授就《刑事合规与合规不起诉律师实务》和《商法》专题授课。通过培训,教育引导全市律师和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依法纳税意识,优化提升了政治素质和执业水平。

学员纷纷表示,将尽快把培训所学的知识与自身职责紧密结合,把学习培训效果切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果,努力为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