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部门动态

携手同行 助力成长——市司法局、市残联联合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宜春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5 08:57:44

在世界孤独症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这个特殊困难群体“格外关心,格外关注”要求,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3月22日,市司法局和市残联以支部联建的形式,在宜春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携手同行 助力成长 ”关爱特殊儿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向学校老师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学习、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向学校老师学习了简单的手语动作,为增进与孩子们的交流做好准备。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孩子们发放宣传资料,为他们介绍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如何增强自我保护等相关知识。市司法局志愿者们还为孩子们赠送了跳绳、毽子、羽毛球拍、篮球等体育用品,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开心成长。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大家表示要经常看望孩子们,让生活在特殊校园里的儿童深刻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和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当好关心支持特殊教育工作的宣传志愿者,汇聚爱护特殊儿童的爱心,温暖每一个折翼的天使。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