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宜春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宜春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3-23 18:46:01
     1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局党组书记、局长喻川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鲍水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史学习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指明了前进方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我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再升华”,精神上得到“再补钙”,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为民服务、接续奋斗的决心意志。通过学习,更加坚定了忠诚之心;更加砥砺了责任意识;更加滋养了为民情怀;更加强化了奋斗精神。

会议强调:

——学史明理再深化。深刻领会“十个明确”提出具体要求,突出坚定历史自信,深化“四史”教育,吸取奋进的精神伟力,把稳思想之舵,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

——学史增信再锤炼。始终把信仰信念的问题,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要从党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中充分汲取宝贵经验,找准接续奋斗的未来方向,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汲取“历史养分”、把握“时代脉搏”、明确“未来航向”。

——学史崇德再提升。坚持从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谱系中汲取精神养分,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经常性开展政治体检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的清廉文化活动。

——学史力行再出发。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制度机制,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决一批“急难愁盼”的法律服务问题,加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让老百姓切实感受更多的法治温暖、感受公平正义。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