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法治宜春

宜春:送法进军营,法治入军心

来源: 作者:宜春市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6 16:13:53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部队官兵法治意识,加强军地交流协作,7月17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市司法局联合江西卫剑律师事务所赴武警宜春支队教导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省东、市司法局副局长李隆清,武警宜春支队教导队全体官兵参加此次活动。

普法志愿者大力宣传司法行政工作职能,虚心听取官兵对司法行政、“订单普法工作的宝贵建议和意见并向官兵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以竞赛抢答的方式,让官兵更加积极的学习、掌握民法典,受到官兵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最后,公益律师对官兵们感兴趣的法律知识及问题展开交流,针对官兵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提出解决方法和建议。活动累计发放法治宣传单300余份、民法典读本 100本、法治礼品80份、解答法律咨询27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是市司法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法律五进”活动的重要举措。今后工作中,市司法局将按“八五”普法要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思想转化为行动,延时司法服务,落实普法责任,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