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丰城:法律服务团进企业,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来源:丰城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8:25:49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依法管理水平和企业防范风险能力,引导企业及职工增强法律意识,5月30日,丰城市司法局组织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龙太律师事务所走进江西丰矿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法律服务团进企业助力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活动。


     法律服务团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介绍了法律服务内容,引导企业填写公共法律服务需求调查问卷,深入了解企业法律服务需求,并就企业提出的法治体检清单内容、公证办理、申请法律援助等法律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法律服务团还向企业发放了《法律服务指南》、《公证处指南》、《法律援助指南》等宣传资料。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更是企业行稳致远的坚实保障。下一步,丰城市司法局将持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进园入企”活动,充分发挥法律服务在帮助企业防范风险、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维护权益等方面的职能优势,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