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工作动态>基层动态

靖安县司法局赴于都县学习考察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和法治文化阵地建设

来源:靖安县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2 09:34:52

为更好推动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快构建“一支队伍管执法”的基层治理模式,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5月30日至31日,靖安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国华会同县编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和3个乡镇有关同志前往赣州市于都县实地考察学习。宜春市

在于都县司法局有关同志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于都法治文化广场,贡江镇、罗坳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并对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办公场所建设、制度建设、车辆配置、装备设施、人员配备、经费保障、执法案件办理等情况进行详细交流讨论。


实地考察学习结束后,考察组成员与于都县司法局有关同志举行座谈,双方就乡镇综合执法改革中涉及的放权赋权、部门职能设置、人员编制和管理等体制机制层面做了进一步探讨和学习。相互了解和分享了推动全面依法治县、法治政府建设、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总结借鉴于都县先进的执法理念和创新思路,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本单位依法治理和乡镇综合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