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建设>机关党建

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市司法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宣讲进乡村活动

来源: 作者:宜春市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6 16:43:21


7月16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春燕同志到芳溪镇下屋村村部,为下屋村村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

包春燕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从建党立国使中国人民站起来、改革开放使中国人民富起来、新时代新思想使中国人民强起来三个部分为主线,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运用大量的身边事例和看得见的显著变化,用形象生动的语言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阐述了一百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根本原因在于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包春燕同志指出,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就是要让大家感受共产党的光辉,感恩共产党的伟大,感谢共产党的领导,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的力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让大家积极响应总书记伟大的时代号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立足当下,把我们的生产发展好,把我们的日子过的更红火。

包春燕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今天的辉煌为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在“七一”讲话提出的“九个必须坚持”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谱写新篇章,创造新业绩。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