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3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公告

来源:宜春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13 08:36:09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开考在即

@宜春法考生们,这里有一份属于您的考前“温馨提示”,快来领取!

【考试时间、地点】

宜春考区客观题考试时间:

9月16日上午:9:00—12:00

9月16日下午:14:30—17:30

(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地点:

宜春学院(学府路576号)实训楼2楼至3楼

【考试方式】

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统一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考前准备】 

证件准备。考生凭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经人脸识别核验后方可进入考场。请于9月6日至9月15日登录司法部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须知,了解考试相关要求。

出行准备。宜春学院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从南大门(专用通道)进出,外来车辆不得进入考点学校。建议首选公共交通绿色出行,市内公交5路、8路可到达。如确需驾车前往,请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凭准考证可在考点周边道路有序停放车辆。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从考点南大门至考场需步行15分钟。

身份核验。考点设立人脸识别通道,人像比对验证时,请女性考生提前整理好头发,露出双耳双眉。

食宿情况。校内食堂可供用餐,考点周边有润达国际购物中心,考生可提前熟悉,做好食宿安排。

【考点考场分布】



【联系电话】

宜春考区:0795-3997798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