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政务服务>办事指南>仲裁服务>仲裁指南

立案提交材料

立案提交材料1

来源:宜春市司法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1-03 08:48:00

申请立案应提交的材料

一、仲裁申请书

→个人应当签名

→法人或其他组织应当加盖公章

二、仲裁协议或附有仲裁条款的合同

→携带原件供核对

三、身份证明文件

→个人提供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明文件

→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企事业证照或批件,以及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证明书

四、授权委托书

→须列明委托事项和具体代理权限,有授权者的签字或盖章,并注明授权日期。

五、证据材料

→应当附证据材料清单;所有证据材料应当编好页码及证据序号。

六、当事人自己认为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注:

1、以上材料适用普通程序的案件均需一式五份提交;如为争议金额不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案件适用简易程序,以上材料均一式三份提交;若当事人超过两人,则需在前述规定基础上增加相应的份数。

2、以上材料纸张均使用A4格式。

3、以上材料中的仲裁申请书、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及证据材料清单可以参照使用本会的示范格式文本(点击“仲裁文书格式下载”)。

4、详尽要求请查阅本会仲裁规则及相关法律规定。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