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宜春市司法局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访问量:

一、概述

根据宜春市信息公开工作要求,我局及时调整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坤明任组长,副局长袁水生任副组长,各科(部、局)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秘书科,负责日常工作。形成信息公开工作齐抓共管、各负其责运行机制。 对上网发布信息的采集、分类、整理、审批等工作制定了相应的流程,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日常工作。截至2011年底,我局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均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1年,我局在政府门户网站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各类信息56条,56条均为工作动态。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1年我局未接到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1年我局无受理依申请公开事项,因此没有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2011年我局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诉讼的情况

六、 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虽然201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完成,但还存在不少缺点和不足,有待加以克服和改进。201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有:一是信息公开的内容有待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在内容深度和广度等方面还有待进一步提高;二是信息系统管理缺乏专门技术人才,目前没有专职的专业技术人才;三是宣传力度不够,一些群众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知晓率还不够高。

2012年,我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推进我市司法行政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科学发展。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