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平安建设

宜丰县司法局建立第二批人民调解人才库

来源: 作者:李欣蓉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5-15 08:48:25

    为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发挥人民调解工作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中的作用,促进全县人民调解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近日,宜丰县司法局选聘冷志成等7名调解人员为宜丰县第二批人民调解人才库,来自各个乡镇(场)的矛盾纠纷调解“小能手”,调解领域涉及农村易发纠纷、家庭纠纷、财产纠纷等。人民调解人才库主要是为重大、疑难、复杂和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矛盾纠纷提供专业性处理意见,直接参与调处重大、疑难、复杂和专业性、技术性较强的矛盾纠纷,配合做好对人民调解员的培训工作,收集各类调解工作信息,为调解工作发展提供建议和意见。

全力抓好人民调解人才库的建设,打造一批品牌调解工作室,使人民调解工作深入到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为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发挥人民调解在“法治宜丰”、“平安宜丰”建设中的作用奠定扎实的基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