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专栏>平安建设

宜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省东市司法局局长包春燕等到高安市调研

来源: 作者:宜春市司法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06-15 15:17:19

 

6月3日,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省东,宜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包春燕,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正义一行来到高安市调研。调研组行一行在听取当地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情况、认真查阅工作台帐,并到调解中心、瑞州街道文昌村、法治文化示范村等实地调研后,对高安市成立江西省建筑陶瓷产业基地综合调解中心,为当地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了营商环境发展;借助党建平台,将司法行政工作流程纳入三化建设平台管理,并在全市300多行政村全面推进;法治文化示范村建设有特色,把景区法治宣传融入景观建设等工作给予以充分肯定。

观看高安市自创的反邪教宣传片

查看社会矫正远程帮教会见情况登记台帐

 参观江西省建筑陶瓷产业基地综合调解中心

    包春燕最后要求,人民解调工作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加强部门协作,注重调解成果,规范制作案卷,加强档案管理。法律顾问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法律顾问的服务项目、服务时间,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作用,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